相关数据包
引用
blares
2015-3-12 09:18
应该加上滚轮灯,没灯怎么对得起观众~
引用
魂竹郭
2015-3-12 09:25
蝰蛇是雷蛇中,皮肤最多,dpi规格最多,游戏合作最多的静经典鼠标,就是我用的不舒服。
引用
妞妞的仔仔
2015-3-13 11:28
这就是当年1800dpi蝰蛇的pcb方案 就是去掉侧键了 网上这个版本蝰蛇的还真少
引用
熊猫菌sama
2015-3-13 14:26
漆面看起来质感不错
引用
zero..
2015-3-13 15:47
质感很强
引用
lifei0081
2015-3-13 17:01
逆战和最近的白色镜面版都是1800,不带侧键的, 喜欢不带侧键的朋友应该会觉得不错
引用
D.kun`PaJero
2015-3-13 21:10
唯一感觉看起来还可以的配色了,
引用
w13089633466
2015-3-13 21:20
典型的 无侧键版 老蝰啊
引用
神盾之子
2015-3-13 22:49
razer不能在1800dpi蝰蛇上又要出很多版本吧
引用
W.L.Troy
2015-3-14 23:35
把侧键焊上估计能用。换个中壳肯定没问题。
引用
你看月亮在改变
2015-3-15 10:10
换镜头了?
引用
嗨撸外设
2015-3-15 16:39
好流光溢彩的感觉
引用
魂竹郭
2015-3-15 22:02
匆匆看过。。。
不知为啥,看见内设唐这个标题我就想到群里一哥们说的事。
他自己收藏了很多未拆封的ie、io各种版本,一天回家,发现价值1000+的io没了,问老婆说是拆了试了下——大!!!然后给仍抽屉里了。。。
价值瞬间跌了。。。
当时我们都无语,土豪的观念我们不懂。。。这个收藏。。。嘛。。嗯。。。
引用
权限是什么
2015-3-18 17:42
拍的真毒
引用
beowalkman
2015-3-20 11:26
我就想问问这微动能坚持多久?
引用
Style阳
2016-4-27 01:32
好有感觉
引用
半自働
2016-4-27 04:21
垫子很熟悉,因为我也有
引用
kukao
2016-4-27 14:14
蝰蛇 我喜欢
引用
arcemp
2016-5-5 21:10
蝰蛇 我喜欢
查看全部评论(21)
评论